日常記錄 | 《E老師的最後一堂法語課》 / msvlia 唯黎雅
2026年06月23日
星期二
早上08時37分
馬來西亞吉隆坡時間
晴天
我是真累趴了今天。
本來今天有法語課的。
我一般也會跑到機構去上課。
但早上的時候,特別累。
鬧鐘響了,又再設置鬧鐘。
鬧鐘再響,還是想繼續睡。
於是就決定,好吧,不駕車到法語機構了。
我也想不通怎麼那麼累?
我昨日是第一天上班是沒錯。
但下午4點就放工了啊!
回到家我還頹廢了一整天,在那邊看短劇。
結果第二天居然要睡不醒了。
那我之後再加碩士,還有法語課和芭蕾課要兼顧,不是會累死?
反正我今天沒有駕車去法語機構了。
我是希望星期四可以駕車去法語機構。
我今天真的特別累,累到我實在是爬不起來...
然後剛才我想下樓買些東西。
所有便利店居然還沒開...
我更無語了。
說實話,我確實有些餓了。
家裡沒有太多食物。
也是因為想著要工作了。
所以家裡就少買一些菜。
現在好了...
沒什麼食物可以吃...
-
下午01時22分
感覺今天的狀態不是很好。
上課的狀態也不是很好。
我不是很喜歡線上課,比較難全神貫注。
加上我今天一整天都很累。
這種情況我其實不想學習,想要放鬆或放空,但還是被迫上課了。
剛才最後一個活動的情況好像不是很好。
因為我們這組做錯了。
然後今天是這個老師的最後一堂法語課了。
雖然她只教了我們3堂課。
我是買了下個level的課,但是時間和模式換掉了。
我今天挺累的...

留言
發佈留言